Wednesday, June 1, 2016

二元期權 交易 信息






+

歡迎二元期權信息點組織 如果你已經發現了這個網站,你​​可能會重新尋找關於成功交易二元期權的一些信息,幫助,指導或指令。 也許你已經重新成功的二元期權交易員,只是希望提升自己的技能,或學習一些新的二元期權交易策略。 無論哪種方式,你重新在正確的地方! 總有一些東西去學習,當涉及到買賣股票,大宗商品,貨幣或通過二元期權。 閱讀你也許會學到一些東西。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我們買賣股票,大宗商品,外匯,期權等絕大多數不是專業交易員。 我們重新只是希望做一些額外的硬幣或我們只是交易作為一種業餘愛好,因為我們喜歡自帶的看我們的錢快速增長的興奮。 交易二元期權基本上是賭博inVegas退而求其次,只是像拉斯維加斯,如果你不知道你正在做的和唐噸有任何紀律處分或代替戰略的房子將永遠是贏家。 你可以T進入交易二元期權盲目地進行交易心血來潮或預感你必有失,保證! 但是,如果你留紀律,堅持你的戰略和制度,你絕對可以擊敗的可能性,使貨幣交易二元期權很多。 我已經成交的長期期權多年,取得了一些成功仍然這樣做,但你可以T擊敗自帶的15分鐘20分,甚至60第二二元期權交易的興奮。 當我決定要跳進交易二元期權,我是相當丟失,比什麼都好奇。 我跳上,與經紀人(24Option)提供資金帳戶,並開始做小$ 25個行業。 我只開始與$ 250個錢,因為我沒噸要多,我很高興我做了風險。 到了週末我是高達$ 500(小錢,是的,我知道)和感覺相當不錯關於我的交易能力。 到了下週中期我是高達$ 800開始變得驕傲自大,但由同一個星期結束時,我又回到下降到零。 現實檢驗! 我說:“是啊,這個螺絲太像賭博。”但是,哇! 這很有趣,我就迷上了。 我知道我couldn噸只是不停地交易硬拼了,所以我就開始做功課。 我想知道這些傢伙究竟是如何在一周內從$ 250個雄鹿開始做超過$ 20,000。 什麼是他們的策略是什麼? 他們是怎麼知道我奧斯卡最佳噸? 如果我只能看他們的肩膀,如果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進行交易,讓他們實時地提出了同樣的交易我不會噸有推倒重來,我可以模仿一個成功的商人,學習他們的策略,並將其應用到我的 自己的交易。 我需要一個二元期權教練導師。 幸運的是,我發現一個佛朗哥。 佛朗哥是一位資深交易員和非常成功的交易者的二元期權的交易全職。 他經營著所謂的二元期權交易信號的訂閱服務。 作為一個用戶給他的交易信號服務,佛朗哥讓您登錄到一個網絡研討會式屏幕共享/會議服務,並從字面上看在他的肩膀,在他的桌面,而他交易二元期權。 他說話的整個時間,以及和解釋交易信號,為什麼他Š進入貿易和多少為什麼他“不會告發t觸它”,並會等待更好的交易。 所有你需要做的是用戶是手錶,通過複製他的一舉一動以及佛朗哥聽取和貿易。 它山視頻會議型的環境,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易其他幾個二元期權交易商的權利還有你和佛朗哥。 佛朗哥是唯一的一個,雖然說話的,所以它不是混亂。 有一個在屏幕,您和其他人可以與佛朗哥通訊底部的聊天框,向他提問,談各行業,策略等是全職交易,有些是全新的,從未有的商販都是退伍軍人 取得了他們的生活貿易。 一些貿易積極(20 +交易日的高量)(每天以較低的金額只是幾個行業)有些保守,無論哪種方式,一個偉大的氣氛,學習正確的策略,可以讓一個完美的方式,你成功 交易二元期權,如果你選擇全職。 這正是我需要一些好的教練,並學習一些成功的策略交易二元期權一對一。 佛朗哥交易週一至週五,上午9:30 11:30(美國東部時間),有時從1 PM-3PM(EST)為好。 他總是在交易早晨取決於市場如何為這一天,他交易到了下午了。 我一個星期佛朗哥交易一般3-4天時間允許。 我只需登錄到會議網頁和貿易的權利與他一起。 當然,他不牛逼贏了他們所有的(沒有人做),但他贏得了很多比他更失去,那的S交易更贏得行業虧損比市場什麼整點。 佛朗哥往往有$ 1000+天,他一直有一個堅實的75%-85%的勝率貿易比例。 這些都是賠率當然,我可以住在一起,並擊敗拉斯維加斯的賠率每週的任何一天。 有關佛朗哥小號二元期權交易業務的全部細節,只需點擊高亮顯示的超鏈接或點擊下面的旗幟看望他的二元期權交易信號現場。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交易二元期權交易或與佛朗哥的經驗,問題或意見,請離開他們下面或通過電子郵件伸出手對我說:接觸binaryoptionshelp 快樂交易,我們會看到你在房間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