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外匯 日交易 策略 視頻 - 第13章






+

外匯日交易策略視頻第13章 這是一個外匯日交易策略的視頻覆蓋的外匯交易策略指南日披露的策略之一,波段交易電子書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公佈。 前兩個例子我經過不包括第13章(我的道歉,我說在視頻第15章)。 第三個例子,我看使用從第14章的策略為好,因為我想對信號多一點的確認。 貿易設置,入學標準,停止和利潤指標都詳細介紹書中,並希望這些視頻將幫助您一旦您通過這本書(當它可用),以鞏固你的理解閱讀。 這一策略也可用於波段交易,甚至取決於你對你的圖表是什麼時間框架的長期交易。 我將製作影片的一些覆蓋,以及在未來的日子裡其他的策略。 外匯日交易策略視頻第13章 你可以看看這個職位的MT4會議熒光筆我提到視頻:vantagepointtrading /存檔/ 80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